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

2016-05-25 06:3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E 200)的内饰谍照,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在部分配置上与刚刚发布的顶配车型E 320 L有着不小的差距。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图1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图2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图3

本次曝光的奔驰全新E 200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机械仪表盘与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而成的传统仪表。此外,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柏林之声音响相比顶配版有所减少。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图4

作为标准轴距车型,E 200似乎并没有把后排当做重点。新车仅设计有后排出风口和中央扶手,同时在长轴距版车型上出现的后排空调、制热制冷杯架、后排娱乐系统和控制系统也没有出现。此外,新车采用了真皮和麂皮相搭配的座椅材质,并且依然配备有内饰氛围灯。

国产奔驰E 200内饰图曝光 配置“骨感”-图5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奔驰全新E 200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