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谍照 期待内饰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谍照 期待内饰

2016-05-25 06:3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国内车型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泄露图片,根据现款马自达Axela的产品周期推断,该车有可能是马自达Axela的中期改款车型。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谍照 期待内饰-图1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款马自达Axela在外观部分的改动均体现在细节处,前进气格栅正中间的马自达LOGO稍微下移,连接格栅和头灯组的镀铬饰条样式也有小幅调整。视线下移,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并且有可能加入更具运动气息的进气口。此外,新车在外后视镜上将集成转向灯功能。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谍照 期待内饰-图2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尾部及内饰会进行怎样的改动,但根据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内饰谍照可以推测,新车内部设计与马自达CX-4比较相似,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手刹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有关新款马自达Axela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