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斯巴鲁BRZ少量现车在售 置换购车享补贴

斯巴鲁BRZ少量现车在售 置换购车享补贴

2016-05-25 05: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斯巴鲁BRZ少量现车在售 置换购车享补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斯巴鲁4S店了解到,店内斯巴鲁BRZ仅有少量现车,近期购买BRZ暂无现金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手动版2015款 26.9 26.9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i自动版2015款 27.9 27.9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BRZ降价信息>>

斯巴鲁BRZ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斯巴鲁BRZ保养消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巴鲁BRZ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准确的保养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BRZ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L 手动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完美的低车身外形,其车身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线条简捷而凌厉,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0.27。夸张的倒梯形大嘴加上犀利的氙气头灯营造出了十足的跑车意味。

斯巴鲁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BRZ以高强度环形车架和全方位安全气囊给驾驶者以充分的安全保护,真皮与复合材质面料拼接而成的座椅包裹性极为出色,兼备保护功能与运动风范;定速巡航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让驾驶更为便利。

斯巴鲁  2.0L 自动

斯巴鲁BRZ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 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