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8月推出升级版Serena 可自动驾驶

日产8月推出升级版Serena 可自动驾驶

2016-05-23 22:5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将会在8月份推出可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的Serena车型。同时还曝光了日产在未来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规划。

日产8月推出升级版Serena 可自动驾驶-图1

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版Serena车型仅限于在高速公路单一车道上的自动驾驶,驾驶员只要选择自动驾驶,车辆便可以自动以一定速度行驶、跟车。在堵车时可以自行刹车并起步跟车,其实可以看做是现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升级。这套系统主要解决了堵车时依旧可以自动跟车,完成刹车和起步功能。

关于自动驾驶的规划,之前已经在很多车型上普及的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可以实现跟随前车行驶、保持车道、防碰撞自动刹车功能,此次推出的新车是对该系统的完善。预计在2018年,日产会推出可实现自行变道的自动行驶汽车,2020年左右推出在有十字路口等城市道路上自动行驶的汽车,之后则会推出全自动行驶汽车。(信息来源:日经中文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