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启辰R50X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启辰R50X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24 03: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启辰R50X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启辰三亚东风南方4S店获悉,启辰R50X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启辰R50X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7 7.70 暂无优惠  
启辰R50X1.6L自动精英型2016款 8.6 8.60 暂无优惠  
1.6L自动精英型2016款 8.6 8.60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启辰R50X限时优惠3000元

查看更多启辰R50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启辰R50X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整体外观上,R50X和普通版本的R50造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然是短车头、高车身的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在于能够在不大的尺寸里面尽可能创造最大的空间感。在车顶的上方新增加了行李架,以及加入了黑色塑料所围绕的套件。

东风日产-启辰  1.6L 中控台整体

内饰造型与启辰其他车系如出一辙。纯黑的配色加上亮银色的面板,斯文得体的同时也不失稳重。无论对于年龄稍长的长辈或者是追求时髦的年轻人都符合。座椅面料也有所改变。从之前的绒皮或者是真皮,改成现在黄色和深色面料配合。很有青春活力,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东风日产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经过调教后,油耗相比起改款前的车型还要再低一些。

启辰R50X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建立在成熟技术平台上的启辰,尽管会有着这样那样的质疑或者偏见。但对于用户来说,油耗低、毛病少、养护成本低是关键。在这个方面上,启辰无疑是做得非常好的自主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