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

2016-05-24 09:2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1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恒凯汽车恭迎您。尊贵人生,由您开始。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2

    XT5作为之前SRX的继任者,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产品命名体系,而在外观设计上,它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同时又体现出了最新的家族DNA,相较于SRX的锋芒毕露,XT5似乎要显得更加精致和内敛一些。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1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参数分别达到了4812*1903*1685mm,轴距为2857mm,相比起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甚至会让人以为这是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3

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克XT5后斜45度下,车身看上去比较饱满,充满美式SUV厚实的气质。由于在V型发动机方面的建树,凯迪拉克一直将字母V与车身设计融合在一起。在细节的处理上,XT5更锐利,更具有现代感,相比SRX更加运动。新的扁平化徽标取消了月桂的设计,并且变得更加扁平,更趋于运动化、国际化。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2

车头部分的设计无疑要更加具有科技感和现代感,盾形的中网镀铬使用量非常大,透着一种美式豪华,而凯迪拉克的品牌LOGO也换成了全新的,没有了过去的稻穗,当然,对于这个LOGO,还是见仁见智的。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3

所谓“星瀑”式的全LED大灯最早见诸于CT6的身上,在XT5车上也继承了下来,看来这个设计也将会成为以后凯迪拉克车型的一个新特点,高配车型的大灯还带有智能远近光灯切换功能。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4

20英寸的轮毂还进行了时下流行的抛光处理,这也是美国车所惯用的手法,目的还是彰显豪华感,多条幅的设计比较常规,但会能迎合多数人的审美,标配的米其林PRIMACY轮胎规格为235/55 R20。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5

仪表由两边的实体机械式表盘和中间的8英寸猜测液晶屏组成,算是“半液晶”仪表吧,功能性不错,UI设计也挺精致,提供的信息量相当大。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6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7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8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9

而XT5的内饰则是体现出一种美式的简约风格,在设计上注重层次感,而多种材质的混搭则再次突出了豪华的感官体验,在它的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越级的高级感。而除了前排的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乘客也有着独立的温度控制功能,而且后排座椅也可以进行加热,这说明XT5对于后排还是有着不错的重视程度。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10

目前国产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调校分为25T和28T两个版本,我们试驾的28T高功版有着19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00N.m/3000-4300rpm的峰值扭矩,从数值上看,它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出于领先地位。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11

凯迪拉克XT5荣耀到店 恒凯汽车恭迎您-图12

目前佛山恒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克XT5是您尊荣的选择。

佛山恒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757-81816000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佛山一环水口出口广佛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