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市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沈阳市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2016-05-24 00: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市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飞度有现车,购车可享受6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LX舒适型2014款 7.38 6.88 0.50 少量现车
1.5L CVTLX舒适型2014款 8.18 7.58 0.60 少量现车
1.5L CVTSE时尚型2014款 8.88 8.28 0.60 少量现车
1.5 CVTEX精英型2014款 9.88 9.28 0.60 少量现车
1.5 CVTEXLI领先型2014款 11.28 10.68 0.6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飞度最高优惠0.3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2

    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第三代飞度相比上面的两代,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3

  内 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 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 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4

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 

 编辑点评:飞度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选择它的关键是动感的外观以及上佳的操控性能。近期该经销商针对店内少量现车推出额度较大的优惠行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4008-112-233转2427
地址:皇姑区陵东街133号
优惠促销 凌派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