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威旺M20现金优惠38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威旺M20现金优惠38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24 03: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威旺M20现金优惠38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北汽威旺海南旺诚4S店获悉,威旺M20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优惠3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威旺M20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实用型2014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78 4.7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5.18 5.1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5.48 5.4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超豪华型2014款 5.78 5.7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威旺M20现金优惠3800元

查看更多威旺M2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旺M20车型介绍:

威旺M20现金优惠38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头灯的设计只能说是“开胃菜”,钛银色的进气格栅、雾灯装饰条,以及更富张力的发动机盖,这些才是真正的正餐和主菜.时尚同时你也能找到实用和运动的地方,例如后窗配备了雨刷,上面还有尾翼,看上去绝对是个活灵活现的小家伙。

北汽威旺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来到车内,对威旺M20的第一印象是简洁、大方,灰色的内饰相比传统的米色来得典雅,中控台的布局也越来越偏向于轿车,这些都能增加威旺M20的软实力.为了给驾驶者营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威旺M20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能调节高低,配合也可以调节高度的左右,这些体贴的关怀让我觉得“受宠若惊”。

北汽威旺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威旺M20为大家准备了两款发动机,虽说都是1.5升排量,但区别于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因此有两个动力调校.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则是配备VVT技术的,其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达到145Nm,这比没有VVT技术的车型增加了10Nm的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威旺M20现金优惠高达3800元,部分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