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

2016-05-23 11:4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5月21日,“你好,博越”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北京站活动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仪式上,百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北京车主。据悉,凭借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上市仅20天,吉利博越全国用户订车量就突破3万辆,其中北京市的订单量已经突破792台。这不仅显示出吉利博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预示着博越上市即热销的销售势头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吉利博越正在创造SUV销售的“博越速度”。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1

作为开启吉利SUV发展新纪元的首款战略车型,吉利博越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SUV的强大产品力,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博越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目前,吉利博越在宁波、杭州、乌鲁木齐、成都、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天津、上海、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500辆。截止目前,华北地区博越的订单量已突破3000台。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2

活动当天,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车主王先生表示:“我特别喜欢博越这款车。首先,博越的设计有中国风,让人有亲切感。其次,它的智能配置比很多合资品牌都要丰富,智能语音系统能非常灵敏,还有它的城市预碰撞系统让人安全感倍增,真是一款高性价SUV。”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3

车主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北京参与摇号很久了,终于等到了难得的机会可以购买自己心仪的爱车。当我在选购中第一眼看到博越时,可以说是一眼定情,我没想到咱们中国品牌的车现在进步这么多了,设计非常好看,内饰的软装也超过很多合资品牌。试驾后,觉得博越很好开,很快上手,而且舒适度也一流。我对我的第一款车太满意了。“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4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5

可以看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博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在采访时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中国三好SUV’,全面对标途观等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与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接触,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诚意之作。”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6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7

博越热销一线城市 北京车主千人交车仪式-图8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等城市举行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在高速增长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扮演了一名狠角色。正如媒体所言,博越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将推动SUV市场向精耕细作的精品车时代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