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斯巴鲁翼豹最高直降0.8万元 预订购车

斯巴鲁翼豹最高直降0.8万元 预订购车

2016-05-24 00:0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斯巴鲁翼豹最高直降0.8万元 预订购车-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获悉,店内翼豹最高直降0.8万元,购车需要预订。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凡体验空调可视清理项目的客户,均送价值250元发动机仓清洁喷剂一支及清洗项目;购买雨刮片的客户,送雨刮精一支。消费节气门清洁项目的客户,更可享6折价格购买原厂油箱宝一支。【注:仅限于网络报名和电话预约客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翼豹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手动WRX STI三厢2014款 49.8 49.00 0.80 预订购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豹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T 手动

外观方面:设计直接反应出其运动血统与最新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巧妙结合。宽车身设计和流畅的车形造就了高度行驶稳定性。车身尺寸分别为4580/1795/1470mm,轴距为2625mm。从原来泪眼设计改进而来的柳叶造型前大灯更显帅气与自信,和前进气格栅相连的一体式设计也和时下的时尚潮流接轨。

斯巴鲁  2.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斯巴鲁翼豹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搭配雾银饰板以及STI的徽饰,将冷冽的科技感以及战斗气息发挥到最高点。盘径大小适中的方向盘,握感优异,甫以方向盘控制按键,兼顾实用与造型。三环式仪表版,直观、动感。

斯巴鲁  2.5T 手动

动力方面:斯巴鲁翼豹搭载斯巴鲁EJ25发动机,这款排量2.5升的发动机在一颗强力涡轮的压榨下,最大可输出221Kw(300马力)/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高达407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并且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ETC电子节气阀。

翼豹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外观时尚前卫,运动感十足,作为与EVO实力相当的车型,翼豹在众多车迷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目前斯巴鲁翼豹在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购车需要预订,优惠不错,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1392826635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优惠促销 遇见更好的自己 TNF100越野跑精彩回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