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

2016-05-23 11:2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图1

刷屏!刷屏!近日在各网站频繁出现刷爆眼球的新闻莫过于高颜值、超配置的“七哥”,在众人期待下森雅R7于4月27日在北京上市,无论从外形还是配置上都收到大众的高度好评!截止昨日订单销量已达10000台!!

一汽吉林  森雅R7 1.6L 车辆正右侧 

张家口地区为了让大家一睹“七哥”,特举办森雅R7上市会! 

时间:5月28日晚7点-9点

地点:张家口尚峰广场正门

活动当天多重礼等您拿!

      一重礼---到场礼
        5月28日,张家口尚峰广场,晚6点开始凡到场客户即赠送带有一汽LOGO的精美礼品一份和现场抢红包!
         二重礼--分享超级百万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晚6点开始,凡合影森雅R7,转发到朋友圈的朋友,均可获得我公司赠送的神秘百万大礼!
         三重礼---老客户专享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晚6点开始,凡一汽森雅老客户凭驾驶本到场签到,即可获得我公司发放的200元礼金!
         四重礼----订车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凡现场订车客户即送万元礼包!
        五重礼-----幸运大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一汽森雅R7新老客户现场参加多轮抽奖,一等奖液晶电视送您拿!
        六重礼-----置换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凡现场二手车置换订车客户,专享额外3000元超值礼包!
        七重礼------贴息礼
        5月28日,张家口市尚峰广场,凡现场贷款购车客户尊享免息特惠,再赠送3年基础保养!
          本次森雅R7上市会兼名车靓模、比基尼秀、潮流乐队、动感舞蹈、现场发红包等多项演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此次“七哥”亮相,惊喜不断,送礼多多!让利大大!
          欢迎大家准时参加。 我们不见不散哦!
  关于森雅R7

一汽吉林  森雅R7 1.6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高颜值

森雅R7外观融入了科技、时尚、运动的造型元素,整体流畅、细节丰富,设计元素硬朗,设计方案追求现代科技和形体立体化。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图2

超配置

作为小型SUV,森雅R7配备有发动机怠速启停、ESP、9英寸中控大屏、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图3

 大空间

260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前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性。大开口的行李箱, 375L-1350L的拓展空间,轻松装下各种大小物品,满足日常出行需要。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图4

视野好

装配低风阻超大视野前挡风玻璃,并配备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使森雅R7拥有极佳的视觉开阔感及安全性,为驾驶者营造一览无余的宽阔驾驶视野。

性价优
森雅R7作为中国一汽十三五期间首款战略型SUV,来自一汽全新SUV平台,配备了多项中高端车配置,指导价定在6.89-8.69万之间,可谓诚意十足。--

后生可畏,森雅R7上市会-张家口尚峰广场-图5

高品质

为保证森雅R7的高质量高品质,车身20个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钢板,提高车身强度,减低重量,前三角窗、侧围上方以及B柱采用正弦曲线激光焊接,B柱采用不等厚滚压成型技术,提高强度。

高安全
森雅R7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保证了驾驶者在行车中的安全可靠。


经销店信息:
经销店:张家口庞大森雅R7店
地址:  张家口沙岭子镇太师湾村
电话:0313-5921918
突出活动日期和地点 和不见不散 和送礼品 谢谢

分享到:

更多» 森雅R7图片

  • 森雅R7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