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

2016-05-22 22:5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smart fortwo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特别版车型(下称urbanlava特别版)在德国市场发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上有所变化,红黑相间的配色搭配暗黑风格的背景,营造出新车的“热辣”气息。据悉,urbanlava特别版将包括硬顶与敞篷两款车型,硬顶版起售价1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3.19万元),而敞篷版起售价为21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6.13万元)。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图1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图2

从官图来看,urbanlava特别版采用黑色车漆打底,配以较多红色点缀。车头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喷涂,保险杠下部安装了运动感丰富的小包围,并喷涂为红色。来到侧面,新车换装了一套与与车身同为黑色的8辐“Y”型轮圈,而后视镜外壳及侧包围也采用了红色喷涂。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图3

车尾部分,新车的B柱上标有“urbanlava”字样,表明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硬顶版车型带有一根小型扰流板,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下方则是单边单出样式的镀铬排气口。

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发布 风格热辣-图4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颜色搭配,除仪表盘外边框、空调出风口边框以及地毯缝线采用红色外,其余部分均为黑色。新车的座椅采用黑色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白色缝线以增强反差感。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特别版车型将仅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1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