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夏朗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最高1万元优惠

夏朗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最高1万元优惠

2016-05-23 06: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夏朗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最高1万元优惠-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夏朗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大众夏朗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舒适型2016款 29.12 28.12 1.00  
380TSI澄净蓝限量版2016款 30.88 29.88 1.00  
380TSI暖心红限量版2016款 30.88 29.88 1.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朗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2.0T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夏朗的前脸骤眼一看差点以为是POLO只能从大灯雾灯等细节来分辨。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充分暴露了其顶配车型的身份。

进口大众夏朗南京现金优惠优惠2.5万元

内饰方面:夏朗的内饰也依然是大众风格,特别是那个造型恒古不变的方向盘,当然,夏朗也有自己特别的地方,比如说横穿中控台的桃木饰条(另有银色饰条可选),使得中控区更具立体感。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得过于普通了些,作为一款竞争豪华MPV市场的车型,这明显不够档次。

进口大众夏朗南京现金优惠优惠2.5万元

动力方面:夏朗搭载1.8TSI和2.0TSI共两款动力,其中1.8TSI隶属EA211 系列,而2.0TSI则属于更为高端的系列,两者差距并不小。由于两款发动机均不是该系列的最新型号,所以数据表现算不上太抢眼,但依靠传动效率高、换挡 迅速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上汽大众夏朗级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400633560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13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