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楼兰平价销售31.2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

楼兰平价销售31.2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21 03: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楼兰平价销售31.2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日产三亚东风南方海燕4S店获悉,楼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售价31.2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楼兰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31.28 暂无优惠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3.3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楼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楼兰车型介绍:

楼兰平价销售31.28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楼兰高度演戏日产Resonance概念车风格的外观可谓独树一帜。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全新V-motion设计风格,造型更具未来气息,也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线条丰富,凌厉与柔滑相结合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感。

东风日产  2.5

 内饰方面:楼兰的内饰造型比以往更具年轻气息,其营造出的氛围展现了家居化风格。做工方面延续了日产一贯的精致细腻,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对于材料的选用,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东风日产  2.5

 动力方面,楼兰此次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混动车型还搭配了2.5L机械增加+电动机的动力单元。这套动力单元动力单元由QR25DER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性能相当于3.5 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但油耗更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楼兰部分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31.28万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