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奥拓优惠2000元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奥拓优惠2000元

2016-05-21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奥拓优惠2000元-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天汇笑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拓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铃木奥拓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4.59 4.39 0.20  
1.0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5.09 4.89 0.20  
1.0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5.99 5.79 0.2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拓降价信息>>

长安铃木  1.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改款奥拓外观的改变化要集中在车头以及车尾,车头方面现款的水滴状大灯造型有很大变化,轮廓更加犀利。保险杠也变为了贯通式,将进气格栅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下半部分为网格状。

长安铃木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车尾部分的改变,也主要集中在了车灯,新的尾灯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灯罩以及内部结构有所变动,现款的圆形的雾灯造型被矩形所取代。

长安铃木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直列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2N·m。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铃木奥拓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2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天汇笑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天汇笑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1859905996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45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