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6款沃尔沃S60L优惠7.4万元 有现车

2016款沃尔沃S60L优惠7.4万元 有现车

2016-05-20 11:1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6.5万元可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沃尔沃S60L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T3智行版2016款 26.69 21.09 5.60 现车在售
2.0T T4智远版2016款 30.99 23.79 7.20 现车在售
2.0T T5智驭版2016款 34.09 26.69 7.40 现车在售
2.0T T5智越版2016款 39.09 32.89 6.2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715mm、1866mm、1481mm和2856mm,沃尔沃S60L采用了改款的设计。原来分离式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中网设计基本没变,只是将以前的三幅式变成四幅式。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配备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座舱清洁系统等也让饱受PM2.5困扰的我们眼前一亮,算得上是两个相当诱人的配置,再加上内饰由对人体无害的材料制造。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并没有搭载Drive-E全新的“T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还是熟悉的L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13kW和300Nm;低功率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依次为157kW和300Nm,相比进口版,国产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进一步提高。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沃尔沃S60L在国产加长后依然延续了进口版的做工和设计,而其国内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显然是BBA的三款车型,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371-5519555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136号(路西
优惠促销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2015款V40发布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