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店内少量现车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6-05-23 09:0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店内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克莱斯勒300C最高优惠12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克莱斯勒300C(进口) 3.0L 卓越版 39.99 27.99 12.00 少量现车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降价信息>>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300C延续了老款直线条、硬朗的特质,整车尺寸略有变大,长宽高为5066×1902×1488mm,而轴距为3052mm。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方面,全新300C一改以往粗犷的做工,整体做工细腻豪华,全车采用的是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Frau豪华真皮材质,质感一流。

克莱斯勒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连续3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嘀6发动机,匹配ZF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210kw/6350rpm,最大扭矩340nm/465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行驶平顺,经济性优良。

编辑点评:据悉,3.0L排量的克莱斯勒300C车型相比现款3.6L车型,仅降低了发动机排量,配置方面并未缩水。克莱斯勒300C3.0L配备了美国 harmankardon音响娱乐系统、可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