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Genesis公布新车计划 4款轿车/2款SUV

Genesis公布新车计划 4款轿车/2款SUV

2016-05-20 09: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此前,国内外媒体曾报道过现代集团Genesis品牌的2020年新车计划。近日,Genesis官方给出了最终答案,在2020年之前推出6款车,四款轿车、两款SUV。

Genesis公布新车计划 4款轿车/2款SUV-图1

Genesis公布新车计划 4款轿车/2款SUV-图2

Genesis G90以及G80车型都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主打高端市场;G80则是之前的捷恩斯,定位一款中大型车。关于G70,是Genesis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它定位是一款中型运动轿车,未来主要会和宝马3系等展开竞争。而对于Sport Coupe,其很有可能基于G70打造,不过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在SUV方面,Genesis首先会推出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可能会在2018年推出,这款车的尺寸接近于现代的全新胜达。之后,Genesis会推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这款车的推出则会帮助Genesis品牌攻占更多市场。(图片来源:the Korean Car Blo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