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菱智实车图曝光 计划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菱智实车图曝光 计划成都车展上市

2016-05-20 09:3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将推出全新菱智,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且配备了全新的2.0L发动机。从之前的采访中获悉,该车预计会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菱智实车图曝光 计划成都车展上市-图1

外观方面,其前格栅采用四横幅样式,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让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大灯是本次改款的重点,其样式更加犀利,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转向灯则放置在了大灯的上方,让整个灯组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未进行改动。

全新菱智实车图曝光 计划成都车展上市-图2

内饰方面的改动较大,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和配色,黑、棕、米色的搭配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具档次感。此外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其还配备有中控大屏,而方向盘的样式依旧为现款的四辐式,并未做出改动。再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预计这款车就是新款菱智M3。

全新菱智实车图曝光 计划成都车展上市-图3

动力上面,该车搭载了源自PSA的2.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之前搭载在标致以及雪铁龙等车型上,预计动力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