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

2016-05-19 21:4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1

江铃福特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专注于轻客市场的发展,直至去年撼路者的上市,打响了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一枪。5月19日,江铃和福特合作的第二款乘用车产品——途睿欧在上海正式发布上市。途睿欧是一款大7座MPV,此次共推出精英版和精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69万元和20.39万元。

在谈及这款产品时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向网上车市表示:“途睿欧以品质、安全、科技和动力的领先优势将会成为这个级别当中的佼佼者,突破传统商务MPV的瓶颈”。2.0L GTDI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远超同级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赵芳成说:“途睿欧志在让消费者人在旅途、没有囧途。”

一、动力篇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1

福特途睿欧有一颗强大的“心脏”,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赵芳成说,途睿欧在保证动力十足的同时,还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油耗9.5升。

二、智能篇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2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3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4

在赵成芳看来,灵活多变的空间是途睿欧的一大亮点。“途睿欧车身宽度达到了2.03米,超过传统MPV八个百分点;车身高度达1.98米,超过传统MPV12个百分点。第三排可以轻松坐下三个姚明”。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使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5

“途睿欧还是唯一一款提供后空气悬挂系统的MPV”赵芳成说。途经颠簸路面时,空气悬挂可有效吸收路面震动,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保持车身平稳,提高车内乘坐舒适性。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自动调节控制车内温度,加上独有的第二排独立温控系统,也为车内乘客创造舒适乘坐环境。

三、安全篇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6

福特途睿欧采用硬度比普通钢材高出4-5倍的防撞硼钢作为车身结构,发生碰撞时能有效保护车内乘客。“途睿欧还有多达6安全气囊,BOSCH9.1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及安全性,全面保护车内乘客。”赵芳成说。HAC坡道辅助系统能防止坡道溜车,为商务出行保驾护航。

四、品质篇

江铃福特高层解密 途睿欧的四大亮点-图-图2

“途睿欧完美的呈现了源自欧洲的血统。我们在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上也是非常的用心。”赵芳成说。福特途睿欧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专为国内消费者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棱角分明。侧面部分,充满肌肉感的侧身肩线将整车头尾相连。车尾部分,后挡板 上的LED灯和垂直尾灯极富现代感。整车还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豪华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