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大众尚酷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高达3.06万

大众尚酷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高达3.06万

2016-05-20 03: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大众尚酷欢迎垂询 限时优惠高达3.06万-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海南华众4S店获悉,尚酷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高达3.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尚酷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风尚版2015款 22.28 22.28 暂无优惠  
1.4TSI舒适版2015款 25.88 25.88 暂无优惠  
2.0TSI豪华版2015款 33.98 33.98 暂无优惠  
R 2.0TSI2015款 39.08 39.08 暂无优惠  
1.4TSIClub版2016款 24.78 24.7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尚酷限时优惠高达3.06万元

查看更多尚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尚酷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1.4TSI

外观方面: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大众(进口)  2.0TSI

内饰方面:尚酷Scirocco的内饰算不上很新潮,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此外,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单人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到1006升。

大众(进口)  2.0TSI

动力方面: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尚酷凭借前卫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海口地区进口大众尚酷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06万元。如果您心仪这款车,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