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福特进口嘉年华ST降价1万 现车供应

长沙福特进口嘉年华ST降价1万 现车供应

2016-05-19 14: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范洁   

长沙福特进口嘉年华ST降价1万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进口福特湖南华隆4S店内了解到,近期店内进口嘉年华ST降价1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嘉年华ST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手动三门两厢版 ST2013款 18.59 17.59 1.00 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嘉年华ST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1.6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嘉年华ST在外型上和普通嘉年华最大的区别就是少了两个车门,欧洲满大街都是的三门版车型在咱们这儿居然成为了一个珍稀物种,很庆幸福特选择了三门版而不是更实用的五门版。配合更加夸张的大嘴造型和运动车身套件,身材小巧的嘉年华ST却有着令人折服的强大气场。用张效铭同志的话来说,这俨然就是一条凶狠的小鲶鱼。

福特(进口)  1.6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造型和国产嘉年华没有区别,但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质感和触感都要更好一些。中央控制区只是普通的黑色塑料而已,不如国产的银色或者钢琴烤漆看着高级。音响面板也没有使用海外索尼合作款的样式。但配备有recaro座椅,外形拉风、坐感舒适、支撑到位。

福特(进口)  1.6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嘉年华ST虽然长得一张小鲶鱼的脸,但是动起来绝对是小猎豹一样的快。1.6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且可在1500rpm-5000rpm的转速区间产生,动力比上一代车型提升20%。如此宽泛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给这台小车带来更加迅速和直接的加速感受,即使在四档,只要发动机转速越过1500rpm,同样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想点燃自己和车里人的那颗小心脏,继续深踩油门即可。对于一款只有1120kg重的小家伙来说,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6.9秒的成绩绝对还有被突破的可能。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