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

2016-05-20 07:0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白云鹏   编辑:金超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北汽发布了绅宝品牌全新小型SUV——绅宝X35,新车拥有不同于家族“前辈”的外观造型,定位也较绅宝X25更高。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绅宝X3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期间将发布1.5升排量的6款车型,其中精英版以上车型配备了同级车中较为少见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从北汽绅宝的定价策略来看,绅宝X35的起售价或在6万元左右。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1

北汽绅宝X35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配置 价格(万元)
1.5 手动时尚版 尚未公布
手动精英版
手动豪华版
自动精英版
自动豪华版
自动尊贵版
制表:网上车市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2

外观方面,绅宝X35的前脸视觉冲击感很强,“天使翼”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起到了提升视觉效果的作用。上下进气格栅中矩阵排列的双C字母以黑色高亮处理,与之呼应的是两侧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这一配置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是标配。X35的前大灯组均为卤素光源,近光灯配有透镜,并且具备延迟关闭功能。此外,银色的三孔式下护板也是X35的一大特色。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3

车身侧面腰线简洁流畅,搭配镀铬防擦条,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门把手与反光镜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的17寸五幅式轮毂搭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非常抢眼。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4

绅宝X35尾灯组采用了“狮爪式”设计,向前延伸增添了几分动感,尾杠下沿的护板设计、雾灯处的银色装饰都与车头相呼应。后雾的“C”字镀铬边条,搭配银色装饰沿车测延伸;一体式尾翼层次分明,后风挡玻璃大弧度倾斜保证流线性。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5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6

绅宝X35在内饰设计上采用和X25相同的风格,黑色和棕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比较具有质感。方向盘底部的“X35”字样,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上同样“北”字型的设计与方向盘上的LOGO相呼应,给人以很强的品牌植入感。在其精英版以上车型中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在同级车中较为少见。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7

绅宝X35配备了7英寸悬浮中控屏,搭载了Smart call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以与苹果和安卓手机实现互联,同时兼容了影音系统和倒车影像以及导航功能。绅宝X35在内饰的用料上也比较用心,车门板容易与手肘接触的部位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其他地方以及中控台上所使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是纹理很有质感,鲨鱼腮的设计也很有心意。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8

绅宝X35外观尺寸为4300*1815*1640毫米,轴距达到2570毫米。同时,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增加了行李箱的空间灵活度。

安全配置上,绅宝X35除了手动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标配博世最新一代ESP 9.1系统,包含了ABS、EBD、EBA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同时主副驾安全气囊、刹车优先、LED高位刹车灯、发动机电子防盗、油路自动切断系统、儿童门锁、车速感应门锁也均是全系标配。顶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定速巡航等功能,为安全驾驶提供保障。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9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10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35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当发动机转速达到3,600转时可爆发出148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在传动系统部分,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爱信第二代4速自动变速箱。除了节油模式外,还有爬坡模式、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择。同时全系可选配怠速起停系统,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悬挂方面,绅宝X3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北汽高端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1

绅宝X35定位小型SUV,相对于其前辈车型绅宝X25拥有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配置,绅宝X25起售价格为5.58万元,网通社预计绅宝X35起售价格为6万元左右。从预计售价来看,绅宝X35有望低于瑞风S3和长安CS35等主要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