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

2016-05-20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广汽集团的目标是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10万至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将占一半以上份额。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广汽传祺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3款车陆续投放市场。“未来的汽车行业,可以说只有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的企业才能够生存下去,”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会不遗余力。”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6月广汽传祺将会推出一款PHEV(插电混动)车型,同时会推出基于 GS4打造的纯电动SUV。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图1

2015年是新能源车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40,471辆,销售331,092辆,同比分别增长3.3倍和3.4倍。如今,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广汽传祺今后几年将投入约50亿元人民币,打造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吴松说。根据广汽传祺规划,下个月将有两款新能源车集中上市。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图2

GS4是传祺旗下的销售主力,单月销量已突破3万辆。基于GS4打造的电动车将于下月上市,这也是广汽传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GS4 EV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GS4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除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外,GS4 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图3

6月上市的另外一款PHEV车型是GA3S PHEV。该车基于传祺GA3S打造,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9秒。GA3S PHEV纯电续航里程超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升。

广汽传祺两款“电动”车 6月将集中上市-图4

在渠道建设方面,吴松表示:“我们考虑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建立专营店,目前已建成23家,计划2016年完成首批渠道布局。先期着力在一线重点城市布局,建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成渝五大经济圈的基础布局,并在此基础逐步覆盖全国。”此外,广汽传祺将选取优秀的传统汽车经销商与新能源车并网销售。“我们要建立新能源车30公里生态圈,把服务做到顾客身边。”

广汽传祺去年卖了1250台新能源车。吴松介绍,今年三款新车投放之后,确保的目标是5000台,争取挑战8000台。(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