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迈锐宝优惠2.6万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迈锐宝优惠2.6万

2016-05-20 06: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迈锐宝优惠2.6万-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迈锐宝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  1.6T 自动

2014年3月3日,雪佛兰正式推出2014款迈锐宝车型。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0L经典版,取而代之的是1.6T手动舒适版。与此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并且新增了奥斯卡金车身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迈锐宝内饰设计的沉稳大气,并且有深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打车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环抱式装饰条,双层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夜间蓝色氛围灯亮起氛围更佳。中央大屏幕采用7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按键也采用触感式。方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也借鉴了大黄蜂的复古设计理念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了1.6T、2.0L和2.4L 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已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1.6T则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 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高级车型,具备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堪称国内最强性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编辑点评:雪佛兰迈锐宝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Epsilon平台和新的制造工艺的迈锐宝相比之前的中型车有质的飞跃,由于采用新的平台和生产工艺,迈锐宝在前麦弗逊悬挂上面采用铝制转向节及下摆臂,后增强型四连杆独立悬挂的下摆臂采用铝制部件,相比钢制部件减重20%左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91-3858888
地址:乌鲁木齐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广汇汽车城上沙河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