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Jeep牧马人全系重磅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Jeep牧马人全系重磅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6-05-20 06: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李佳   

Jeep牧马人全系重磅优惠5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定位于硬派越野SUV的牧马人来说,其性格生来“狂野不羁”。一直以来,该车靠刚正不阿的外观造型与可以征服各种路况的能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西安兴昊店Jeep牧马人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车型(西安报价)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Jeep牧马人全系 电议 5.00 现车充足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查看更多牧马人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5929376000

Jeep  3.0L 自动

牧马人保留了自身复古硬朗的造型,熟悉的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的车门及顶棚、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无不展现着牧马人不羁的风度。(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Jeep  3.6L 自动 车辆尾部特写

Jeep  3.6L 自动 反光镜外侧下视  Jeep  3.6L 自动 前轮整体照片

新款牧马人那简约的中控台、大尺寸操作按钮、清晰易读的仪表盘、防晒防擦的面料、可冲刷式地板等等,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复杂路况驾驶时的安全性、便利性,以及耐久性;而集成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座椅周边区域“软包裹”材质等,也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细度及品质感受。(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Jeep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5款牧马人汽油版车型搭载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型号选择。(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93760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优惠促销 宝马3系,咸阳宝马4S优惠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