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

2016-05-19 21:5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1

江铃福特途睿欧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商务MPV,预计将推出精英版和精睿版两款车型。途睿欧竞争对手锁定大通G10、华颂7等车型。其预售价为17.99万-20.99万元起。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2

途睿欧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外观方面,途睿欧采用了福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比较霸气。卤素大灯面积较大,其配备近光透镜,灯组内部集成LED示宽灯,后排采用双侧滑门设计,后排车门两侧配备踏板以方便乘客上下车。尾部设计较为平直, 相对较为稳重。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3

内饰方面,途睿欧造型比较时尚。中控区域简洁易用,采用了硬质材料制造,符合同级别的主流水准。配备7英寸显示屏,支持蓝牙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座椅均可独立调节。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4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5

另外,途睿欧采用后桥RAS空气悬挂。其能通过改变自身气室体积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更好的保障乘坐舒适度。同时车内还配备前后双温区自动空调为乘车者营造了舒适的温度环境。

配空气悬挂2.0T发动机 途睿欧今晚上市-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的是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之前报道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途睿欧图片

  • 途睿欧

    途睿欧

  • 途睿欧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