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

2016-05-20 07:03: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雪莲   编辑:金超   

现代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SUV车型,产品序列覆盖小型SUV、紧凑型 SUV、中型SUV三大细分市场,以国产和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前4月产销分别增长超过四成,现代也将在SUV推出更多新车型,满足消费者需求。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了解到: 沧州工厂将于今年10月份投产.根据现代规划,将于2017年推出一款廉价紧凑型SUV,2018年推出一款小型SUV。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图1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图2

现代2015年在华推出了全新途胜,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动力率先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上实现了革新。同时,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在SUV领域,现代汽车还将在华推出一款廉价紧凑型SUV和一款小型SUV,覆盖紧凑型SUV和小型SUV更多细分市场。此外,低价紧凑型SUV将于沧州工厂投产,小型SUV在重庆工厂投产。

现代汽车在华推出6款SUV车型
品牌 车型 级别
北京现代 ix25 小型SUV
全新途胜 紧凑型SUV
ix35
全新胜达 中型SUV
现代中国 全新胜达
格锐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拥有北京现代一家乘用车合资公司,投放了小型SUV ix25、紧凑型SUV ix35和全新途胜、以及中型SUV全新胜达,进口渠道方面推出中型SUV全新胜达和格锐,共6款SUV车型。在产品方面,现代汽车在华共投放了23款车型,其中SUV仅占比26%,不足半数。不过未来,现代将扩充在华SUV阵容,这一占比将有所提高。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图3

以北京现代为例,4月份单月销量9.6万辆,其中ix25销量9,181辆,ix35 6,145辆,全新途胜11,150辆,全新途胜1,855辆,SUV车型销量共28,331辆,占比总销量29.5%。根据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消息,今年1-4月份,SUV产销持续高速增长,分别为46.8%和46.3%。北京现代销量主要以轿车为主,SUV占比不足三分之一,不过未来北京现代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将有望提升至这一占比。

现代扩充SUV产品线 两年推2款全新SUV-图4

现代目前在华拥有3座整车工厂,且均位于北京顺义,总年产能为105万辆。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在华第四工厂——沧州工厂按计划将于今年10月竣工投产,将为北京现代带来30万辆的年产能提升,总年产能将增加至135万辆,将为完成更高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第五工厂——重庆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届时北京现代总年产能将增加至165万辆,为北京现代推出更多SIV车型打下基础。(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