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新LS测试车曝光 2017年1月发布

雷克萨斯新LS测试车曝光 2017年1月发布

2016-05-18 21:3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款雷克萨斯的路试车,通过细节我们不难看出这款车使用的是现款LS车型的车壳,其很有可能是新一代LS的测试车,新车将会在2017年1月发布。

雷克萨斯新LS测试车曝光 2017年1月发布-图1

雷克萨斯新LS测试车曝光 2017年1月发布-图2

雷克萨斯新LS测试车曝光 2017年1月发布-图3

从前格栅、侧面线条、前悬长度、车身比例这些因素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标准轴距版的LS车型,目前测试车仍在套壳测试,所以具体设计仍然未知。新一代车型将会基于LF-FC概念车打造,其预计会采用改进后的纺锤形格栅以及大灯设计。

作为换代产品,新一代LS势必会在外观上有所改变,其他方面的变化则还没有更多消息。新车在科技配置上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亮点,是否会搭载排量更低的3.5L V6混动系统,以及新增加的燃料电池版本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都让我们共同期待吧。(图片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