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Q5现金优惠最高可达8.5万元

奥迪Q5现金优惠最高可达8.5万元

2016-05-20 01: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奥迪Q5现金优惠最高可达8.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运通博奥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8.5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40 TFSI 进取型 38.34 32.59 5.75 现车充足
2016款 40 TFSI 技术型 42.76 36.35 6.41
2016款 40 TFSI 舒适型 47.90 40.71 7.19
2016款 40 TFSI 豪华型 56.70 48.19 8.51
咨询电话:010-6748585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降价信息>>

奥迪Q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Q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Q5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Q5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4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Q5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40 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5款奥迪Q5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之处仅在于细节部分。新车对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前后大灯及排气管进行了改动,营造出更精致更动感的整体风格,同时也为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一汽奥迪  40 T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且搭配了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多款高科技模块配件则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一汽奥迪  40 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Q5入门级35 TFSI quattro 标准型搭载一台型号为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奥迪引以为傲的AVS可变气门生成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32kw/4000— 6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