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大众POLO限时优惠2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大众POLO限时优惠2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5-18 03: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大众POLO限时优惠2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上汽大众三亚信兴4S店获悉,POLO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高达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POLO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GTI2015款 14.69 14.69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POLO限时优惠高达2000元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PLPO车型介绍:

大众POLO热销中 限时优惠0.6万元-图2

大众polo外观时尚动感,前格栅采用横拉式的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搭配镀铬高光饰条,与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联系,形成一个整体的墨镜式前脸风格,简洁动感。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53mm,轴距为2470mm。内饰与外观风格一致,做工精致且时尚。

大众POLO热销中 限时优惠0.6万元-图3

配置方面:大众POLO标配双气囊、ABS、EBD、方向盘四向调节、前后电动车窗/防夹手、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配置还算丰富。中配版本配备4气囊(可选装6气囊)、选装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铝合金轮毂等配置。高配版本配备了6气囊、真皮方向盘、铝制轮毂、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

大众POLO热销中 限时优惠0.6万元-图4

大众Polo搭载了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2N·m,1.6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polo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个老成员,经历了数十年的发展历程,先后进行了多次的改进,可谓是大众的经典之作。如今,大众Polo在国内市场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时尚派精品两厢小车的领军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