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大众朗行全系车型 天津最高优惠3.4万元

大众朗行全系车型 天津最高优惠3.4万元

2016-05-17 16:0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大众朗行全系车型 天津最高优惠3.4万元-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朗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8-585858转1417,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DSG运动版2014款 15.89 12.49 3.40  
1.4TSI 自动30周年纪念版2015款 15.99 12.59 3.40  
1.6L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4.89 11.49 3.40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行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230TSI

外观方面:朗行有自由蓝、简约银、雅致白、绅雅灰、锐雅红、神秘黑、旷野棕(选装)7种车身颜色来让消费者选择。车头中网部分,镀铬装饰加粗,保险杠上还增加了镀铬装饰。车顶采用SUV专用铝合金行李架,采用黑色支座与银色亚光架体打造而成,不仅时尚大气,更充分满足户外运动需求,彰显时尚动感气质。

上汽大众  230TSI 中控台整体

内 饰方面:朗行选用豪华真皮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行李厢容积达到引领同级的412L,同时支持后排座椅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功能,最大可达1285L。 轻松构建一个完全平整的超大行李厢空间。全新一代智能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集成了ABS、MSR、ASR到ROP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成为更高科技和 更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上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行搭载的是EA21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上汽大众车型信息请到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睦宁路3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