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

2016-05-17 18: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亮   编辑:金超   

东风日产2015年全年终端交车量超102万辆,同比增长12.5%,陆续推出的全新楼兰、全新逍客等多款新车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销量的增长。今年1-4月份,东风日产、启辰双品牌继续发力,累计销量已达到32.73万辆,其中4月份单月销量为8.05万辆,同比增长13.2%,日产品牌则同比增长16.9%。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现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7月1日起晋升为日产公司总部地区高级副总裁,负责日本国内市场营销相关业务。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图1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图1

打越晋先生1991年毕业于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物理学专业,同年加盟日产汽车,曾先后担任日产汽车埃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诺南非公司总经理、日产汽车公司全球优秀人才管理部主管等职位,并于2014年4月1日开始正式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一职。在打越晋就职的短短两年时间,东风日产实现较快发展,先后投放了8款新车、大连工厂投产,启辰电动车晨风实现国产,并且在2015年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图3

在新产品方面,全新骐达日前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东风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车身尺寸大幅加长,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骐达车身长度增加98毫米,宽度增加6毫米,高度增加4毫米。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骐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较现款骐达油耗降低0.8升,燃油经济性提升12.5%,此外全新骐达还将推出1.2T版本,新车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总经理 升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图2

东风日产2015年终端交车量超102万辆,同比2014年全年的95.4万辆增长12.5%。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这与其密集投放新产品有着很大关系,2016年东风日产将向108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网上车市 2016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