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别克英朗XT优惠高达3万元 成都有现车

别克英朗XT优惠高达3万元 成都有现车

2016-05-17 11:2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别克英朗XT优惠高达3万元 成都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成都吉翔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英朗XT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别克英朗XT优惠高达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T 1.6L 自动时尚型2014款 14.99 11.99 3.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英朗XT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英朗XT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英朗XT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3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朗XT车型介绍

别克  XT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介绍:上扬后掠、棱角分明的立体线条,勾勒出“鹰眼状”前大灯的凌厉造型。充满质感的透光黑漆,显得车灯锐利洞彻、炯炯有神。自动感应功能可以识别环境光线的强弱变化,自动启动车灯照明。

别克  XT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介绍:方向盘高度及纵深四向可调,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至最佳位置;借助多功能方向盘,你可以快速便捷地掌控诸多常用功能,手无须离开方向盘也能实现准确操作,大幅提高了驾驶安全性。经人机工学计算,中控台以人体最舒适的27度倾角巧妙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滑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

别克  XT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介绍:别克英朗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DVVT Ecotec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 1.6L、1.8L、1.6T。 其中1.6T车型将搭载别克新君威1.6T车型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与中高级车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