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5-18 00:0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宝马X1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马X1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Drive18i时尚晋级版2015款 28.5 27.9 0.60  
sDrive18i领先晋级版2015款 31.9 31.3 0.6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图2

新款X1属于小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动不大,仅以一些细节上进行微调。新车的前保险杠上延长的镀铬饰条比现款车型更显时尚动感,同时还提供丰富的选装件供用户选择。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同样提供选择,包括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新款X1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整体质感更加豪华。中控台依旧保持略微偏向主驾驶席的设计,延续着操作便利性上的优势。而手感出色的运动化设计的方向盘,尺寸更小的它能够带来极好的控制感。新改款的X1准备很多项令人"意想不到"的增配项。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真皮运动方向盘,改善驾驶的愉悦感;全新车型也提供了全景天窗配置,增加车内的欢乐气氛;为了改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也全部成为了标配项目。 新款X1上最大的亮点还要算首次增加的BMW互联驾驶系统。和以往BMW互联驾驶系统不同,X1上的这套系统支持远程救援以及售后支援。同时具备了系统拓展功能,可满足更多互联应用的需求。

宝马X1最高让利0.6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的升级是新款X1最大的变化所在,18i车型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动力表现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而20i和28i车型则延续了老款X1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1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