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科鲁兹XL申报图 动力不变/尺寸增加

国产科鲁兹XL申报图 动力不变/尺寸增加

2016-05-17 06: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了雪佛兰科鲁兹XL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仍采用1.5L和1.4T两款动力系统。

国产科鲁兹XL申报图 动力不变/尺寸增加-图1

国产科鲁兹XL申报图 动力不变/尺寸增加-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美版新一代科鲁兹相近,细长的上部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则是六边形的样式,雾灯区域加入了更多细节设计,与现款国产科鲁兹相比更具动感。从尾部看,科鲁兹XL的线条更为丰富,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进行了相应的简化设计。

国产科鲁兹XL申报图 动力不变/尺寸增加-图3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两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XL的长宽高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国产科鲁兹分别增加99mm、21mm、4mm、38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不变,仍将采用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和型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预计科鲁兹XL上市后有可能跟现款科鲁兹同堂销售,类似现款迈锐宝和迈锐宝XL的销售模式。(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