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17 01: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安福经销商处了到,MG3店内在售现车充足,最高优惠达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6.97 5.87 1.10 现车充足
1.3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7.07 5.97 1.10
1.3L 手动超值版2014款 7.66 6.66 1.00
1.5L 手动精英版2014款 7.87 6.60 1.27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8.37 6.57 1.8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MG3降价信息>>

MG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MG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MG3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MG3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MG3车型介绍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

车头造型的改变是亮点,线条刻画更加犀利,下部黑色格栅的造型也有所改变,配合熏黑鹰眼前大灯使得运动感更强烈。底部的双雾灯变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帅气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尾部新增了后保运动扰流饰板,能够起到减小风阻的作用,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个性。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风格上,2014款MG3欧洲版仍然采用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不过,原来的白色陶瓷烤漆内饰升级为流光溢彩的银色内饰。同时,新款车内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镶边,运动质感飞跃。

购MG3享1.8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4

M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 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目前店内在售的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V标准。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