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

2016-05-17 07: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小编从进口宝马大客户经理哪里了解到,新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优惠销售中,进口功能越野经典配置豪华升级,店内现车配置升级高端舒适驾享,现车动力十足实惠酬宾价,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想了解更多优惠资讯及车型车讯,请拨打咨询电话:150-2900-9799 大客户经理(同微信)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1

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款宝马X5中东版 白、棕、黑 15029009799 优惠 现车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配置: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2

请拨打咨询电话:150-2900-9799 大客户经理(同微信)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中东版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中东版宝马X5车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4

新款宝马X5中东版个性化的外观套件、更加精致的内饰、及众多高科技配置让新X5再次拉开与对手的距离。虽然在个别的配置方面,并没配备可升降的空气悬挂,令其通过性受到一定限制,但这并不妨碍新X5的热销,同时新增加的柴油发动机总成也进一步丰富了新X5的车型系列。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5

空间上,新款宝马X5中东版巨大的车身内部有着巨大的空间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水平分割为两部分的宽尾门可以沿相反方向开启,有助于便捷装载。下半部分可用作负载250千克的平台和托架。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6

动力上,新款宝马X5中东版全系配备8档自动变速箱,使得换挡更加顺畅,并且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另外,为了提高操控性表现,宝马X5还提供了不同规格的前后轮胎,以确保驱动轮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7

经销商: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50-2900-9799 李经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X5 进口宝马X5 进口宝马X5西部总经销-图8

扫一扫,添加微信,关注进口车更多的车型和最新的市场销售价格,扫一扫,购车获更多优惠!

更多详情请拨打店内免费购车服务电话:

150-2900-9799 李经理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0-2900-979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航空四站院内)
优惠促销 16款福特野马2.3T自动配置齐全畅销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