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甲壳虫店内优惠高达3.68万 欢迎垂询

甲壳虫店内优惠高达3.68万 欢迎垂询

2016-05-17 09:0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甲壳虫店内优惠高达3.68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海南华众4S店获悉,甲壳虫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3.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甲壳虫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SI2015款 19.18 19.18 暂无优惠  
1.2 TSI敞篷版2015款 28.8 28.80 暂无优惠  
1.4TSI2015款 21.68 21.68 暂无优惠  
2.0TSI2015款 27.48 27.48 暂无优惠  
甲壳虫1.2TSIClub版2016款 22.18 22.1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甲壳虫优惠高达3.68万元

查看更多甲壳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甲壳虫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1.2TSI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势必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进口)  1.2TSI 中控台整体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大众(进口)  1.2T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其中,1.2TSI是中国首发。发动机小型化是汽车发动机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在该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小型化发动机兼具了节能、环保和动力性能卓越的优势。通过增压及降低发动机排量,减少摩擦耗能,发动机功效在油耗更少的情况下得以大幅提高。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进口大众甲壳虫2015款甲壳虫优惠高达3.68万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