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

2016-05-16 15:2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沧州世盛哈弗4S店2016年5月28日上午10:00-12:00举行团购活动。空调,冷餐。水果,惊喜,礼品,相伴

时间:2016年5月28日上午10:00-12:00

地点: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沧州世盛哈弗4S店

同时还有精彩演绎/互动游戏-忆童年/其乐融融手工-ID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图1

更多惊喜活动当天为您揭晓哦!!!!

【一重礼】活动期间,到店并扫描关注本店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抽奖即可领取百元礼品等等!!!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图2

【二重礼】进店赏车的客户即可参加小型互动游戏领礼品:收纳箱/垃圾桶/毛绒玩具,还可参加手工DIY互动等等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图3

【三重礼】订车抽奖礼品:自行车/电风扇/四件套/茶具/充气泵/帐篷/夏凉被等等等!!!!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图4

【四重礼】终 极大奖:洗衣机等多重豪礼等您统统带回家!

更多惊喜活动当天为您揭晓哦!!!

哈弗汽车

哈弗H2拥有时尚百搭的造型,更精美,更具有品味,更高质量,更多潮流应用,让你拥有超高的回头率;更大空间,更强通过性,更丰富配置,即能陪您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也可以带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五惊喜】揭开神秘面纱和仓库来个亲密接触

 

哈弗汽车

如此多车主对它一见钟情,你还在犹豫吗?赶紧来带走您心动的它吧!

沧州世盛哈弗4S店,哈弗H2火爆热销中,欢迎莅临品鉴。

销售热 线:0317-551 5101

服务热 线:0317-5515 102

400咨询热 线:400-0317-022

微信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店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哈弗带您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大奖带回家-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