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配2.0T发动机

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配2.0T发动机

2016-05-16 07:2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捷豹F-TYPE的改款车型将增加一款全新入门版本,新车型动力部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手也瞄准了保时捷718 Cayman。据悉,改款F-TYPE预计2017年3月发布。

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配2.0T发动机-图1

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配2.0T发动机-图2

据了解,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捷豹F-TYPE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新车使用的发动机可能与捷豹XE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