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将于2017年1月发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将于2017年1月发布

2016-05-16 07: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而来。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将于2017年1月发布-图1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旗舰轿车,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基于LF-FC概念车打造而来,其继续沿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通过此前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来看,新车造型非常凶悍,LED日间行车灯及通风口均采用倒钩状的设计,配合LED大灯组,新车的车身前低后高,营造很强的运动风格。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将于2017年1月发布-图2

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全新雷克萨斯LS或将配备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