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或于2017年投放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或于2017年投放

2016-05-16 07:0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型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内部将采用七座设计。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或于2017年投放-图1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或于2017年投放-图2

大众全新中型SUV的首台白车身此前于大众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正式下线。虽然目前新车还覆盖有多处伪装,但我们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较为饱满,前脸立体感十足,尾部造型以及尾灯也符合大众家族式设计。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或于2017年投放-图3

关于这款全新中型SUV,目前我们了解到新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其将以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