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

【网上车市重庆站】5月14日浴佛节,佛教中的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吉利汽车重庆经销商第一季度爱心捐赠仪式在华岩寺弘法楼广场举行。华岩寺方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大师为爱心企业授牌,爱心用车吉利博越正式交付给华岩文教基金会,重庆区域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图1

积少成多每卖一辆吉利,捐赠100元

时间回溯到今年的1月9日 ,重庆吉利多家经销商共同与华岩寺签署了慈善捐助协议,承诺每销售一辆吉利汽车就向华岩文教基金会捐赠100元,助力慈善爱心活动,在过去的时间里,吉利汽车销售出现井喷。

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图2

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图3

 当红车型博瑞在重庆区域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而博越的上市订单突破1000 台,引爆了SUV市场,帝豪远景车型则延续了在轿车市场强势表现。如此一来,吉利的专项善款累计速度也不断加快。

善款将用到急需之处
这笔善款主要应用到两个方面,一个是支持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持续进行佛教遗址考察活动,另一个方面则用在支援各地贫困学生爱心捐助当中。吉利重庆大区经理李宇剑向小编表示,通过这样的慈善捐助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实在的感受到吉利汽车的大爱之心。

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图4

此次活动一辆吉利博越爱心车成为现场的焦点,这辆博越则是用于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进行慈善捐助、遗址勘察当中使用。博越出色的空间、越野能力以及驾驶感受将更好的服务于慈善活动。

慈善公益 吉利一路相随
吉利重庆大区经理李宇剑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对于慈善义举一向很支持,从支持“洪哥梦游记”公益活动,早前支持韩红的援青、援贵活动,给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人献出爱心,对于教育事业,吉利汽车爱心行动一直在持续开展从“绿跑道”到“梦想图书馆”,吉利一次又一次圆了山区孩童的知识之梦。此番与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合作,吉利汽车又一次承担“企业公民”的角色。

吉利渝经销商善款交付华岩寺文教基金会-图5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对老客户也从来没有忘记,最近正在举行的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活动,吉利老车主将可获得专享福利,包含17吨油卡、指定车型一年使用权等。在吉利重庆各授权4S店报名就可参与活动。根据小编观察,这样的福利在汽车圈里还属于头一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