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领动增1.6L新车型 售10.98万元

北京现代领动增1.6L新车型 售10.98万元

2016-05-13 16:3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网了解到,领动车型新增一款1.6L手动智炫·活力型,该车型售价为10.98万元。

北京现代领动新车型 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手动智炫·活力型 1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领动增1.6L新车型 售10.98万元-图1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6L手动智炫·活力型配备了转向辅助照明、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大灯延时关闭、蓝牙电话、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内饰可选纯黑色和黑色/米色两种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