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福特福睿斯让利高达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福特福睿斯让利高达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6-05-14 06:0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福特福睿斯让利高达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福特保定轩宇正道4S店获悉,庆长安福特15周年,即日起到5月20日,到店试驾Ecoboost车型,并成功购车,即享2000元购车补贴!公务员购车,可享受私人订制,免费赠送1000-2000的维修保养基金。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7.68 2.00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8.78 2.00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8.78 2.00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9.98 2.0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外观方面:福睿斯继承了福特家族的主流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侧身腰线总体上扬,配合2687mm的大轴距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则显得比较沉稳,细长的分体式尾灯十分内秀。车漆共八种颜色,分别是磁力灰,典雅白,豪情棕,魅丽金,闪耀银,炫舞红,银砂黑及珍珠白。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低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中控密集的按键很具有福特风格,只是操作起来需要适应期,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仪表盘造型十分简约,甚至可以用简陋来形容,可显示的功能太少是它的短板,好在其配色还是给了驾驶者一点儿运动感的。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福睿斯并不是一款主打动力和运动的产品,其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13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142Nm。从数据上看该发动机的表现并不抢眼,也就是主流水平而已,但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是颇具亮点的,6个挡位可以更好地照顾动力与油耗的表现。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则是标准的家用轿车配置,舒适性表现能够令人满意。轮胎规格为195/55 R15。

福特福睿斯 2015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福特福睿斯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正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正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2-3360888
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南行100米( 轩宇俊鹏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