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城C50郑州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长城C50郑州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6-05-13 10: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长城C50让利2000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长城C50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9 7.19 0.20 现车在售
1.5T手动时尚型2016款 7.99 7.79 0.20 现车在售
1.5T手动精英型2016款 8.59 8.39 0.2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C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城C50郑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外观方面:C50升级版的前脸和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哈弗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C50升级版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由于外观的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9mm,其他数据则没有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9/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C50郑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配置方面:C50升级版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蓝色防眩目镜片、全尺寸备胎、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智能钥匙、KESSY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座椅加热。

长城C50郑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rpm、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长城C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平安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目前,长城C50让利2000元,颜色可选,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71-6366388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盛情夏日,感恩换购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