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外斯柯达明锐推1.0T车型 未来或国产

海外斯柯达明锐推1.0T车型 未来或国产

2016-05-13 09:3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海外版斯柯达明锐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0T三缸发动机,未来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将取代目前搭载1.2T发动机车型。

海外斯柯达明锐推1.0T车型 未来或国产-图1

大众集团在4月份发布了未来旗下发动机的产品序列计划,根据计划,大众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产品序列都将会进行精简。未来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产品序列将精简为1.0T三缸机型和新款1.5T两种,而自然吸气发动机序列中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也将停产,仅保留1.0L和1.5L两种。

海外斯柯达明锐推1.0T车型 未来或国产-图2

据悉,目前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明锐已经在德国市场上市,该款车型也成为了首款搭载三缸引擎的斯柯达车型。海外版明锐所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9秒,极速可达202km/h,综合油耗为4.5L/100km。

据猜测,这款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斯柯达明锐未来或将进行国产,但具体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