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款福特翼搏假想图 或2017年初亮相

曝新款福特翼搏假想图 或2017年初亮相

2016-05-13 09:1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翼搏的假想图,根据消息,该车预计会在2017年初正式亮相。

曝新款福特翼搏假想图 或2017年初亮相-图1

根据假想图,新款翼搏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和网格状混搭设计,大灯轮廓和雾灯区域都采用了类似新款翼虎的设计。另外,根据消息,新款翼博的尾灯也将采用全新设计,而外挂式备胎设计会在某些市场被取消。

曝新款福特翼搏假想图 或2017年初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款翼博做出了较大的改变,中控台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副驾驶前方的区域都有较大程度的改变。

根据消息,新款福特翼搏仍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