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i30 N新消息 或配1.6T高功率发动机

现代i30 N新消息 或配1.6T高功率发动机

2016-05-13 09: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现代高性能N系列的首款车型——i30 N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而不是此前传闻的2.0T发动机。

现代i30 N新消息 或配1.6T高功率发动机-图1

现代i30 N新消息 或配1.6T高功率发动机-图2

据报道,现代i30 N正在进行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新车预计会在外观方面进行改进,并配备前后扰流板、宽体车身套件、运动排气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最新消息称,现代i30 N可能不会使用此前传闻的2.0T发动机,而会搭载一款1.6T高功率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官方未公布,作为参考,i30普通版1.6T发动机可输出186马力,预计i30 N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将会进一步提升。(消息来自:motor1)

分享到: